耶稣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圣母玛丽亚】《针对痛苦和死亡》

【圣母玛丽亚】《针对痛苦和死亡》

  (2015-04-27 09:23:18)
标签: 

情感

分类: 觉醒疗愈灵修

【圣母玛丽亚】《针对痛苦和死亡》

【圣母玛丽亚】
2012-04-08 复活节信息《针对痛苦和死亡》

当你们亲眼看到心爱的人痛苦,甚至死亡时...
亲爱的人子!

最深的痛苦之一是发生在当你必须亲眼看到心爱的人遭受深度的痛苦,却帮不上忙,或甚至知道他即将面临死亡时。

我知道这种痛苦!我当时不得不亲眼看着我的儿子以悲惨的方式走入所谓的死亡。也许你要问我:“你是怎么忍受的?是什么给了你力量?“我轻声的告诉你:

爱,亲爱的人类,唯独爱。爱是如此无限大、无所不包,它可以拥抱一切:我的感觉、他的痛苦,理解到这是他的意愿,我竭力的争取和艰苦的奋斗去博取机会,以避免这一切...

我知道,亲爱的生命,在这种情况之下你想要离开、远远的离开这一切。没关系,这是你的感受。如果你有这个愿望,就请渴望的进入我的双臂,它总是为你打开。我在我的房子等着你,这是所有情感找到安慰与愈合的房子。我站在打开的门口等待着你,并向你保证:

对我而言,没有疼痛太大,
你感情的表达太大声...
以及没有你内在的痛苦波涛是我不认识、不了解的。

是的,我知道你的困境。我也曾祈祷过“不要让我们品尝这杯苦酒。”我也没有能力总是同意我心爱的儿子为自己所做的决定。另外,我也并不总是平静的。

我在你内心冲突之时拥抱着你,在你悲伤的时候,在你遭到不可遏制的痛苦时。我知道那是无法理解的恐怖。我告诉你,亲爱的人:真相在背后。而真相告诉你:没有人会远离你、没有人会真正地离开你。在人生舞台上所发生的是一部电影、是一出戏剧。演员扮演他的痛苦,很有可能他的死亡–之后他会站起来,并与其他的去喝一杯酒。而有些观众在观看戏剧过程中跟着剧里的英雄一起恐惧、颤抖,一起哭、一起笑。他们在自己的情绪起伏之际忘记了这只是一出戏。而你在痛苦当时也忘记了事实,它隐藏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痛苦场景的背后。我在痛苦的时刻也往往没有想到这一点,即在一切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件事实,它包括纯洁的爱和无限的和平。
我抱着你,我的孩子,我用我母爱之光的手臂轻轻地摇晃着你,我将你颤抖的心贴在我的胸口。在我一次又一次轻轻的抚摸着你的头时,我告诉你:不要相信你用你身体的眼睛所看到的,不要信任你用你身体的耳朵所听到的。

相信帮助你现在找到我这条路的人。

相信在爱的海洋当中一切都在波动着、都在转换
并与你再次见面。

你跟所有及每个人都是一。你的内在承载着每个人的一部分,所以你不可能真的失去任何物与任何人。这是比死亡更确定的。

我现在以你精神的母亲、愈合者和安慰的身分,用我的爱、我的理解拥抱着你。

http://www.marina-kaiser.de/gpEasy/index.php/Maria_bei_Schmerz_u._Tod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cf0ee57a0102vek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