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地球古老守护者~绿灯亮了】《萨南达&盖娅》

【地球古老守护者~绿灯亮了】《萨南达&盖娅》

能量潮不断地抵达这个星球。银河脉冲与称之为“事件”的活动,将充分实现这个转换

2016-10-14 大卫  
我们是守护者。如你所知,我们回来了,我们已经回到这个星球,这个太阳系。

这个银河系带来了新时代,将它所有的一切再次带进远景。去发现已经失去的能量并将它带回“一”中。

你们都是“一”,你们都是能量。这是你们的能量在这个星球上创造了所有的变化。这是你的意识,你的能量。它是由伺候你、指导你的那些人的协助,而你是做这件事的人。如果没有你的意识转变,就不会有黄金时代!

如果没有你的意识转变,你所知道的这个文明应该已经消失。

在过去的许多情况下,那些管理你的人一直在指导你,关于超越地球的灾难,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它发生了许少次 但由于你们的意识已经将它们避免了一次又一次。

作为守护者,我们现在在这里。我们已经回来了,我们在这个时候回来和你在一起。这些新的时代就在你身上。

现在我们在这里完全的、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在这个宇宙中、这个银河系内、这个星球上,在这个太阳系内,这个绿灯已经被给予。

绿灯经由最初的创造者给予,因此现在这个“预言”让所有的可能全都带来了。不是老预言说会有许多地球的变化、许多人会在这个地球的改变中殒命。不是那些预言,而是对它有一个新的理解。你现在经历的是一种新的“切换”(Changeover)。

在这非常时刻,你将开始体验到这种切换。

首先,它会像个涓涓细流,之后会像洪水一般,在未来的主要能量来临之前,能量波潮会不断地抵达这个星球。已经提到的银河脉冲与一些人称之为“事件”的活动,将充分实现这个转换。

然而,正如你所知道的,它不是一个事件,而是许多事件。这是许多小事件导致一个较大的事件。由于绿灯已被赋予,你会收到这种能量涌入的方式是非常短期的,这是你以前不知道的。

但你会知道这个能量将是强大的,它超出了有些人能够处理的程度、有些人会因此而退出身体。

不要担心这一点,因为所有的都必须以它的方式。这些光、计划,一切都是精心策划的,它必须如此。

你们被告知了许多次,所以,坐下来放松并准备,节目已经开始。

你已经准备好要穿过终点线了,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穿过这个终点线,然后,你们有多数人将会折返去帮助那些落后的人─那些在黑暗中仍然不知道光存在于他们之内的人。

你是光。你能协助光芒照耀到所有人,这是你的使命!  这是你来这里的目的!

因此,现在就准备好,我们的兄弟姐妹们。一切即将开始。你们将会得到一个公告,我们会告知关于什么即将到来。他们会公布对于准备世界的下一步,他们会公布关于各种骨牌的开始跌落。

这是我们身为守护者现在要告诉你的。我们告诉你,一切都是对的,所有的一切都必须如此。

你正在这个非常时刻,你正处在即将改变的时刻,它将转变成一个新的黄金时代,而你是催化剂!

我们是守护者。我们分享我们的爱与和平。

要知道,你永远不孤单。有许多人现在与你ㄧ起,指导你沿着你的旅程前进!

愿和平与爱与你们所有人同在!

我是萨南达。

我要在这里简要地提供关于刚刚被给予的部分持续的了解。

如你所知,你是光,你是道路、真理、生命。它不仅是我,也是耶和华的道路、真理,生命。

当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我的意思是,它是一种模式,而你正遵循着这种模式。你正在跟随这个被创造出来的榜样。

你是榜样,你 已经听过很多次了;你,一直是你在等待的人。

现在,我们希望你们所有人都能理解并掌握这一点。因为它是你所有的,它是你们所有的意识;你们的集体意识与我们所有的集体意识在一起,带来了新的黄金时代 它提高了整个星球的振动,带领每个人进入更高的理解与更高的认知。

就像迷途的羔羊,你要去帮助许多迷路的人,帮助他们找到回家的路。而你,身为牧羊犬,你正在帮助这些迷失的羊赶回来,将他们带回家。

因为我们现在一起在这里 ─ 我们所有人 ─让这一切发生!

守护者已经表示,“绿灯亮了。”是的,是这样!

终点线刚刚走出你们的范围,接触不到的地方并不是你们所有人遥不可及的地方。它在那里,就在你的面前,但当你继续向前移动,似乎有时,它也会远离你。

只需伸出手去抓住它,它就在那里,你会穿越它。所有人都会穿越它─当他们的时间来到这一时刻、当他们的振动增加的时候。这是所有人关于发现振动;这是所有人有关的意识。

我萨南达现在要离开你。要知道,我总是与你在一起。圣哲曼、大天使迈克尔、阿斯塔....我们所有人都与你同在。我们总是悄悄地离开,只要呼唤,我们会在那里。

愿我所有的和平与爱 和你们所有人同在!

我是萨南达。



我是你们所熟知的盖娅;地球母亲;这个星球。

我是一个灵性的存有,但你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的身体是这个星球的内部和外部。我拥有许多人们对于这种长时间的体验成为我这段经历的一部分。在数万年间,我曾经根除了许多生命。

我来到这里体验一个5D的存在 ,我下降到3D体验很长的一段间。我知道,过去,我有过许多的风暴、地震;我知道,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我对我的人类家庭长久以来以许多方式造成毁灭性的破坏 。

这并不是为了要伤害你!

很多时候它是一个伸展的机会,左右移动是为了让你成长,这意味着它是你注定必须要的成长

你可以把我想象为我是一只背上有跳蚤的狗,而你是跳蚤。这是一个小小的玩笑,但我们知道,你花费在这个星球的时间,当你移动上升到拯救/履行(redemption)的领域,你也正移动到一个时间与空间没有回头路的点,你只能向前迈进!

我们也听到了绿灯前行!我们知道,当我们在本周曾与苏珊的谈话时,这一切即将改变。

你已经知道,这个星球的一切正在发生变化。我也在提升的过程中上升─以及我在这个银河系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和其他人。

你可能已经听说过这一点:你们有过去的生命。你曾是动物、树木、云和植物以及人类。你也可能是一个行星或一个太阳。你有过许许多多不同的生命。我在这里以这种方式来体验我的生命,正像你以你的方式体验你的生命。

在我的星球表面上发生了许多变化。我有新的矿物可以从地球拾起而不需要破坏我的皮肤;地球沙漠中的地面有新的水域 。当我们在提升的过程中前进,这个星球没有必要为了水(担心) 。

一切都来到了一个开始。我们知道,这个体验你永远不会忘记!就像你不知道--你是受到丰盛的祝福。

你会被祝福─ 你可以协助其他人帮我清扫我的土地。

你会被祝福─透过有关的学习,你会遇见那些来自阿加森与地球内部的存有们,之后你会在天空中会见你们的兄弟姐妹们。

我已经与这个群体交谈过,在你的进展之后,你会从我这里得到一些工作要做。所有这些都让你在这里成为你的所在,这正是你需要做的下一步。

Obeediyach今天想说话,但我们一致认为,对他来说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场地,因为苏珊要通过他高亢的声音是不容易的,但我们会说,地球上所有的动物也在改变。

这个星球上所有的动物都在制造一条扬升的道路 。你拥有的宠物是为你开启一个服务的大门。对于肉食者,你们也在移动中,它(肉食主义)将不再需要。

一切都被完美打造。

你会觉得:“哦,我们要翻转这个开关,我们要有钱”,或者,“我们要翻转这个开关,我们想看阴谋集团离开。”这一切都不是你该思考的。它不是五次元的存在。

前进吧!祝你们有个美好的一周,看着事情展开!

谢谢!

 (James McConnell)    and     (Susan Sammarco)
Channeled by James McConnell and Dr. Susan Sammarco
http://www.meetup.com/ancient-awakenings
消息:守护者、萨南达    
渠道:詹姆斯·麦康奈尔(James McConnell)
消息:盖娅              
渠道:苏珊‧萨马尔科 (Susan Sammarco)
翻译:黎飞翔
https://higherdensity.wordpress.com/2016/10/05/james-gilliland-lisa-renee-interview-part-1-of-6-dreaming-with-dolph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