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娜达女士【守护爱自己的烛光】2017-5-31



 2017-05-31 娜达 


亲爱的,
Dear Beloveds,
今天我来到你们面前传递一个重要的信息。它是关于爱自己,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放大和加强。因为如此,你将能够抵挡和克服任何干扰和暂时的困惑与疑虑。荷持爱自己的烛光,让它更明亮,亲爱的。
I come before you today to deliver an important message. It is aboutmagnifying and intensifying your Self-Love more than ever. For in this, youwill withstand and overcome any interference and fleeting confusion and doubts.Hold a Candle toyour Self-Love and make it Brighter, Beloveds.

我的意思是说,检视你自己,最亲爱的。保持对自己的高度尊敬,要知道,此刻这是你可以为自己做的。专注于你的心,你的灵魂和你的意图。完全爱上自己,你的心,和你的灵魂。

亲爱的,在这一点上你有很多的事要做。你正变得成熟,变得有力量。你即将展现出你全部的风采。而爱自己是核心,它闪耀着光芒。让它更加明亮,亲爱的。把你的心看作是一个充满潜能的闪亮的宝石,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它上面,让它更充分地被点亮,使它放射出明亮的光。它将使你的全部的存在体进入一个新层次的亮度

守护内心深处“爱自己的烛光”,让它展示给你,你可以拥有那么多的自信,自尊,奇迹和潜能。即使你觉得这会给你的心带来泪水,或者让你感到难以承受,允许它在你心里安定下来,让它变得更加真实。

亲爱的,你也要知道,当你把蜡烛握在风中,它就会熄灭。这里的“风”,我指的是屈从于自我怀疑、混乱和困惑、恐惧或担忧。将“生命之烛”时刻保持在你的内心深处,它会展现出爱自己是多么的明亮和神奇,因此,你也会变得如此明亮和神奇。

Namaste
我是娜达女士,永远怀有对你深深的尊重和爱。
Nam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