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

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圣母玛利亚】《宣布加速》 -你将以很快的速度在扬升和黄金时代的道路上。你正经历着一种加速并进一步的觉醒

                                   【圣母玛利亚:宣布加速/圣诞节庆祝】2017-01-04 大卫 

              
克里斯汀:问候!光之工作者,今天早上我收到来自圣母玛利亚心灵感应的信息。


圣母玛利亚:

亲爱的,要知道自己是被爱着。你做得非常好!

我一直结合着圣母无染原罪的概念,当我在两千多年前带着一颗纯洁的心来到地球成为耶稣的母亲,在那个时候,12月25日已经成为基督教的传统纪念日,甚至在那些没有纪念的国家,为了庆祝活动已经结合了古罗马的农神节庆典,以及其他东欧、北欧的传说。我的意思是-圣诞老人被描绘成从烟囱下来的美妙故事。 

这是一个奇妙的想法,你可能不知道这一点,但这个想法起源于一个事实,这个传说的起源国家,他们人民家园的入口处是经过屋顶的。我们在天上的区域、在更高的维度都期待着圣诞节,因为我们可以使用它(圣诞节)把更多的灵魂“扫进”巨大的渔夫网,也就是扬升的宇宙之网进入第五次元意识。 

这种觉醒的结果是近期你的身体转变到第四密度,可以这么说,你的多元较低体系的运作,最终会成为你的现实,这是当你正在创造第五次元王国与重建盖娅的过程就已经开始的。 

关于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有太多的话要说。全面提升的过程正取得进展,行星地球的物理原子转移到第四密度带来了许多变化,随着新年过后仍将继续。 

在此同时,你正在意识维度的阶梯上提升。你们的注意力已经被吸引到一个事实,那就是即将在不久后就要再次启动能量。 

美国土地已经在心灵战斗的阶段,一个巨大的决战中,你已经看到不同的观点和新兴媒体的叙述,它反映灵魂在意识层面中停留的阶段。 

总统选举是灵魂收获催化剂的最后时刻,圣光的力量带来胜利黑暗们的议程维持着人类的圈养,并以各种系统保持他们的控制和精神战争,他们的议程与霸权的征服甚至是整个太阳系。 

但是,现在已经结束了,或者说几乎如此了。 

亲爱的,你们已经进入一个新的日子、一个过渡时期,这将带来披露以启蒙你,以及圣哲曼大师对地球计划的体现。 

今天,我带来这个信息向大众宣布,你将以很快的速度在扬升和黄金时代的道路上。你现在确实在快速的轨道上,你正经历着一种加速并进一步的觉醒,当光体或基督意识降临的结果,你们会在未来几年里经历所有惊人的接触。 

我也想通知你,你们的银河家人正观察你们的进程,并以任何方式提供给你协助。你们也即将体验最近逐步转变到第四密度的加速度,这是光胜利的结果。你用你的物理眼睛看看幕后,统治者已经发生冲突



这也发生在其他国家,它是一场自由意识的革命。现在我的儿子--扬升的耶稣基督以及大天使麦克已经将大门打开,更高的八度音程已经降临地球。无限的祝福和希望来到你的面前,亲爱的!
 



你的DNA正在愈合、改变,最终你将会恢复全意识与物质条件,并且不受疾病、变化和死亡的影响。这个恢复的时间表是在你重新与你的天体、扬升或银河接触之后,可能我说“天上的家人”较适合。 

这是个艰难的一年。我们期待着这种对峙,现在,我们可以庆祝,特别是圣诞庆祝活动的临近。我们是喜悦的,并希望让你知道,你的疲累是因为你已经经过多年的紧张生活,这是肾上腺素的影响,因为黑暗领主创造恶劣的环境,尤其是在这过去的十年。 

但现在,让我们转向未来,让我们一起享受奇迹、童话和基督教圣诞节的传统魔术以及它的好消息。 

新的一年将带来最精彩的活动,因为这是我们团聚的开始。你们正被卷入更多的扬升浪潮,我们推进并启动、加速,最终将显化一个新的黄金时代并让预言实现。 

我是圣母玛利亚,我维护你们的安全并用我无瑕圣心的爱奉献。

一如既往,我祈导你们与人类。我永远效忠于我的翡翠光射任务,并成为一个母亲和朋友。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亲爱的! 

合十

圣母玛利亚!
传导:克里丝汀‧普雷斯顿
翻译:黎飞翔

转载自华容道的博客